close

I Have An Invisible Wall

2006/7/30 上午 02:36:54
 
  
 
是我自豪...
過我周圍確實是有這麼一道無形的牆
知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它出現了
應該是在特定的某一天
而是一點一滴地在留神的時候
 
 
 
隔絕了我與世界
 
 
 
 
 
 
這道牆有很多種好處
讓我總是感覺到自己是被保護著的
我有我的私人小空間
很得意吧!
你們進不來
而且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別的人進來
倚靠在這道牆邊的時候 我才能感覺到歸屬感
 
 
 
 
 
 
就算被世人排擠 我也有個地方依靠
就算這世界下雨了 我也有個角落躲藏
就算被鋒利的語言的刃給刺傷了 我也有個盾牌能減緩那個衝擊
就算心被撕碎了 我也能在牆縫中找回另一個備用的心
所以我不怕
因為總是有道無形的牆
 
 
 
在這空間裡
失望是不存在的
在這空間裡
光明是不存在的
所以不會刺傷我的眼睛
 
 
 
 
 
在這如薄膜般透明的殼內
汲取著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