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3個月
2006/6/12 上午 01:40:17

 

 

 

 

 
 
從3月份辭職到一直現在
我是一片空白
我的生活是空白
我得到的東西是空白
我的社交是空白
我跟家裡的關係是空白
我的腦子是空白
BLANK.....
 
常常夜深人靜時
感慨我又虛度了一天
另一天睜開眼時
又是空白日子的重覆
睡前又再懊惱
 
有時感到憤慨
我覺得我目前的人生
失去了很多東西
每個人生階段所該有的歷程我也是空白
翻翻電話簿
我真的能撥的就那麼幾個
MSN裡面的清單
也沒幾個訊息我想回覆或是傳訊息過去的
因為我腦子空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想多說什麼
 
很想找個地方大叫
但是覺得這樣太作做了
又不是再拍MTV
 
好想找個人說:
"我好孤獨"
可是我是個做繭自縛的人
而且也不知道該對誰說
對家人....語言空白
對朋友....感覺十分三八
"我好孤獨"
不是一句該對朋友說的話
"我好孤獨"
不該是一個男人向這個世界傾吐的話
所以我絕對不說出口
十分難為情的話
我絕對不說出口
所以我把這句話....跟睡前的牛奶一併吞下肚....
 
如果有人看到以上這段
請裝做沒看過
也不要回應
什麼都沒事
請給我一絲微薄的尊顏
會比無意義的回應有幫助多了
當然也許沒人想看我寫的東西吧
當我自作多情好了
 
憎恨的東西越來越多
可是原因我記不得了
空白...
 
上次跟朋友打撞球
店裡突然撥信樂團的"假如"
是呀...
"假如時光倒流我能做什麼?"
應該也是一樣吧
哪裡也去不了
哪裡也回不去了
 
辭職後
有一次應徵工作時
面試者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你的人生裡有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很有成就感的??"
我當場呆掉
我到現在這問題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如果可以
我很想痛扁那個問我這問題的那個男人
該死...你問到我的痛處了....混蛋!!!
真想殺了他....
 
然後過沒幾天
我發現打WOW竟然讓我有成就感
我不知道該感到高興還是感到悲哀?
因為我腦子一片空白
 
有次深夜我打開電視
有撥一點都不恐怖的鬼片
片名是什麼
我忘了
布魯斯威利加一個蠢小孩
導演是印度阿山
最紅的電影台詞是 I SEE DEAD PEOPLE VERY OFTEN
我很無聊
就繼續看下去
 
有一幕....蠢小孩跟他媽媽在車上
蠢小孩問說他媽媽說 : 外婆說你在他墳前問了一個問題, 外婆要我轉告你"你一直都是!"
你到底向外婆問了什麼問題呀??
他媽媽說:我問她 我有沒有令你感到驕傲.....
於是我關上了電視
回房間睡覺了.....
 
應該沒有吧.........................................
應該非常失望吧...............................
 
昨天我朋友出車禍
我去醫院急診室看他
突然覺得....
我真該替換他呀.....
如果可以這樣永遠空白
 
媽昨晚寫封信給我
我看完感想也是空白
 
其中有一段
她說我只會做白日夢
我很想告訴她
媽...
我已經....沒有夢了.....
 
春夢倒還有啦....這是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 Narcissus 的頭像
    Black Narcissus

    My Place, My Limbo

    Black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