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有連進來這裡

剛剛登入時還想不太起來帳號密碼

現在是D3維修時間

我很無聊

把海賊王、火影忍者和死神最新連載也都看完了

真的很無聊

來寫點什麼好了

什麼都好

我想到什麼就把什麼打出來好了

以前

我總是心情鬱悶時才有文感

以前

我總是寫些灰暗的東西

我現在雖不鬱悶

但我想我寫出的東西也不會陽光到哪裡去

ANYWAY我只是想亂打字

OK

現在要寫啥........

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提不起勁作任何事

不想思考,思考

思考

如果是我被老婆逼離職和離婚選一個

現在的我,肯定是選後者

誰叫它自己提的

白目

有些話不到攤牌時可別亂講

我發現周圍的比較親近的朋友都陸續結婚了

甚至今年都要迎接龍寶了

真是奇妙

不過我並不想跟進

我還是無法確切體會30歲UP

開始"奔四"的事實

不過我也知道我人生

恐怕再也沒啥東西能讓我感到新鮮的悸動

連做的夢也失去偶一為之的繽紛動感

哪邊也回不了,哪邊也回不去了

我只不過是繼續在這片荒蕪的心靈沙漠裡遊蕩

不知道我的指標在哪,又朝向何方

就這樣日復一日漸漸的漸漸的漸漸的被像海浪一般越打越高的空虛感襲擊

不反抗不掙扎不期待,閉起眼睛,靜靜的等待那空虛之潮退去

本來坐下前

我還想到蠻多事情想寫的

不過打一打字的同時

又覺得沒必要沒心情沒力

我剛發呆了5分鐘

意外發現我媽放一些荔枝在我電腦旁

雖然不喜歡吃但還是吃了兩顆

不怎樣

對這種水果實在無法感到興趣

繼續回到無意意亂打

我也想離職

我也想出國留學

但我若離職

坦白說我不知道下一份工作要找什麼

跳產業似乎又嫌太老了

出國留學只是更擺明的啃老

已經自封媽寶的我

啃老留學計畫根本說不出口

有時想

這樣躊躇不前我在一年兩年還是會想

還是會後悔

不如索性破釜沉舟

也來去啥紐西蘭,澳洲打工旅遊走天下好了

不過最後也不了了之

就跟我每年都說

恩 該來學一下投資什麼好,定期定額個某東西好了

結果還是沒任何動作

我現在發覺我真它媽的是個無聊的人

簡直沒啥活動力

好久沒運動了

越來越胖

以前還會笑那些上班後說沒時間運動的人懶

現在發現自己也再用同樣的藉口

我沒時間運動阿

真的

真的

真的

算了

下一個

有點想去獨自去曼谷

想當背包客無拘無束的

算了

NEXT

D3到底維修好了沒

這個爛遊戲

早就膩了但又不知道做什麼繼續玩

我突然很想知道

JOYCE最近到底過的怎樣

巧玲呢

但我想她們不會回答我

關於BENSON和那些人

我並不想知道

某西也不想知道

喔 IF YOU ARE INTERESTED

ERIC現在又跟我是同事了

說到公事

我也很無奈

我想爭取的東西

但又發現自己似乎能力不足而退確

確實

我好多好多好多都不如他

不過如果真的是那樣

我心裡也會有一段時間不好受跟不蘇福

不過事實是殘酷的

我在這業界

根本啥都不是

I AM NOTHING AT ALL

在公司理也是

我只是個被認為"看不清楚方向只會白努力"的諧星罷了

我除了偶爾裝纖細跟積極點做事

跟有個比我更廢的人存在

沒有它的話想必我更沒"坎"吧

哈哈

不想寫了

我要去洗澡

 

晚一點檢視這篇

如果我心情改變了

我會把這整偏刪掉

就跟我的存在一樣

其實根本不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 Narcissus 的頭像
    Black Narcissus

    My Place, My Limbo

    Black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