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e, 

突然想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密碼讓我想了老半天....

原來我過去寫了那些東西啊.........哈哈

看的時候,還是有點失落就是了

Anyway,今天是特別上來試寫看看

由於現在心一直閒不下來,總覺得要去學一點新東西

前陣子還跑去學法文,雖然想學新東西,但不想過度耗腦力

所以立刻又三分鐘熱度了!! 哈

現在突然跑去學塔羅牌....

超有趣的

之後陸續更新一些每日一牌的心得、我上課寫的牌陣作業,和我自己幫朋友算的牌陣解釋

希望有朝一日,變成優秀的神棍...不,塔羅師....

話說,自己算自己時,真的一點問題都想不到....

果然想學塔羅牌的動力是探索別人的心而寫的哪~~

晚安,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 Narcissus 的頭像
    Black Narcissus

    My Place, My Limbo

    Black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