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有印象趕快記錄ㄧ下夢

我夢見我要去找老師早鳥面談,
但是跑到錯誤的地方,
眼見要遲到了,就很緊張的跟老師line道歉,然後ㄧ直想攔計程車卻都有人。好不容易有台空車,結果我ㄧ上車,另外有個高壯男人立刻坐到副駕駛座,我感到非常突兀跟不爽,但查覺現在必需隱忍,因為司機跟他是熟人,兩個人還瘋瘋顛顛的疑似嗑藥或喝酒,總之我覺得非常不安,也擔心他們根本無法送我到目標。

好不容易趕到老師哪時,已經是傍晚了
我連忙賠不是,老師叫我進教室吧
進去我以為只會有我,但教室內卻有其他人,都沒見過,這又讓我緊繃,想了解現在是什麼情況

結果老師說,我們在座的各位現在要去高空跳傘⋯⋯

我不知道怎上飛機的,然後跳的過程
就突然跳到我即將降落,是我自己跳的哪種,後面沒有教練。我成功降落沒有受傷,結果我女友也降落在我附近,但我好像本來就知道他也有參加跳傘似的。她也自己安全降落,我幫她和我的傘折起來,她說我弟去挑戰更高空的,我說是喔⋯⋯哪瘋子別理他,由他去。

然後就醒了。

(實際上,我有懼高症)
夢中都是陌生、緊張、戒備和壓抑的情緒.....

還有我再不穿衣服刷牙洗臉,真的要上班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