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在意這個夢 ....

我上次有寫一篇墜落的飛機的夢境
剛剛在回顧哪篇時,猛然回想起更早之前
我也作過一樣類似空難的夢境..........
於是翻舊資料果然有
也很多雷同之處

越想越覺得很詭異..........

>>>

無力的夢境系列 - 私人專機亦或死亡專機!?

2008/7/10 下午 12:05:00
這陣子連續好幾晚都做著無力感如此深的夢
我一定要趕快記錄早上這些夢境片段
因為實在太鮮明的不舒服感了...
 
片段一 : 私人專機亦或死亡專機!?
有一天, 一家航空公司打電話來告訴我, 我抽中他們公司第一特獎, 豪華私人專屬飛機一台
起先我以為是開玩笑, 但經過查證非詐騙集團之後, 我興奮地去航空公司領獎
他們通知我直接去機場領, 並附送一次國外旅遊
飛機外觀確實不賴, 有點像戰鬥機, 又有點像太空梭的造型
只是小了點, 只夠一個人坐, 空間不大, 也沒有任何像控制飛機的控制面版
 
坐上了之後, 飛機緩緩從航站內駛出, 突然不受控制地離開地面, 像坐碰碰車一樣貼著天花板擦行
飛機的防護罩沒有蓋上, 因此我的頭撞到天花板上的橫粱, 於是我立刻按下通話鈕
"喂~ 還在室內耶怎麼飛起來了?!撞到牆壁了啦"
另外一端傳出 "阿...不好意思...我們馬上派人幫您修理"
飛機墜回地面, 我頭很暈的走出座倉, 一些機師幫我把飛機推到戶外的停機屏去做維修
我眼鏡剛剛被撞歪掉了, 這時走來一個穿機長制服的老先生朝我走來, 親切的問我
"年青人, 學開飛機阿?" 我回"是阿..."  他拿起我的眼鏡, 幫我矯正回去, 然後跟我說:
"年青人阿, 你這鏡片不好, 開飛機由於在高空雲層之上, 那光線很刺眼, 久了會讓你眼睛失焦不舒服,引響飛安哪!
最好可以換防失焦的那種鏡片"
我說"是喔...原來有這種鏡片阿...可是我馬上要起飛了, 如果開久了眼睛疲勞而失焦該怎辦呢?"
老先生說: "呵呵, 我這類一般客機的飛行員, 飛機上的空姐是請來做什麼的? 其實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幫我們恢復眼力呀!
我們開累的時後, 找位空姐搞一搞, 就能振奮精神恢復眼力了呢!只是我不知道你的私人飛機有沒有配空姐給你..."
"這..這樣阿......" (心裡OS: 遇到笑ㄟ) 於是快步離開....
 
機場跑道旁, 我踩在那些雜草跟碎石叢生的土地上, 緩步走向停機屏, 維修員跟我說處理好了, 要我自己把飛機推上機場跑道
幸好是小飛機,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推, 這時心中開始浮現不安的感覺
我向維修員借了一把大雨傘, 因為似乎沒看到我飛機上有降落傘這樣的配備
還好我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我有考慮到這點安全顧慮!
為此, 我刻意停下腳步得意了幾秒鐘
推到跑道上時,  眼看一架大客機朝天空飛去, 我想, 我也該上路了
 
坐上我飛機時, 飛機自動地緩緩了前進, 防護罩將慢慢地隔絕我與這個世界, 我想要打開剛拿的雨傘,
測試它到底能不能在萬一時當降落傘用, 但不幸來一陣大風, 我失去了我得意的傘....
當防護罩蓋上時, 飛機已經準備要衝次了, 我開始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我又按下了對話鈕, 一個很悅耳的女聲說: "你又要幹嘛啦?"
我說: "ㄟ...這飛機到底是開往哪裡阿?"
她說:"香港吧?!我哪知道阿!(咯咯地笑)你這是無人駕駛微電腦全自動偵察機呀!"
我說:"靠....那塔台會不會提醒我呀? 會不會跟別的飛機擦撞呀?"
  她笑的很開心的回答
:"對吼, 真糟糕, 竟然忘了這麼重要事, 我想應該不會吧!  包大了...也許會被飛彈擊落也說不定!  哈哈哈哈哈哈..."
我默默地切掉了對話, 身體深深陷入椅背, 抱著我的膝蓋, 已經飛很高看不到地面了,
而我知道
我再也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