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我去了一個地方
我認為是我高中學校(直覺)
我站在走廊上看著對面有一棟綠色的大樓(感覺比較像大同大學的綠色大樓, 因為實際上我高中並沒有綠色大樓..)在拆修的工程
這時阿廷(但他是大學同學)走過來冽嘴微笑的說
"我覺得那棟樓不難看阿 拆掉真可惜 哈哈哈" (跟傻子一樣的笑法...)
我說"是嗎?那不拆掉怎行! 根本是危樓"
 
我穿過一些走廊跟樓梯
天色已經是傍晚了
來到一個地方跟管理員報到
他年紀有點大了
他說"你來了真是太好了"
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他說"那你先拿那一桶東西去餵牛吧"
於是 我提了一桶莫名其妙的東西去後面餵牛
感覺像是洗衣服用的咖啡色肥皂塊
牛真的很吃這種東西嗎?
 
牛群以古怪的眼神直視我
僵立了大概5分鐘
有2隻公牛的樣子 因為體型最大
3隻母牛跟兩隻小牛
突然打破靜止似的
一頭公牛率先衝過來吃那些肥皂似的飼料
我回到了管理員那裡
老管理員說"喔喔 牛吃東西了! 實在太好了我還以為他們會拒食跟攻擊你呢!"
我心想"靠...你剛怎沒說有這種風險"
老人又說"看來你有跟動物相處的天賦異稟呢! 接下來麻煩你去把那幾箱食物拿去餵馬"
我提了那些東西去餵馬
一樣是看起來很怪的塊狀物
高中竟然開始養動物了起來真是不可思意
馬兒約6-7頭
嘶鳴後默默低頭吃起他們面前的這些食物
 
突然聽見很大的騷動
我往大樓的樓梯間望去
三隻猴子手上似乎抱著什麼東西
有尖銳的叫聲
撕吼聲
哭喊聲
管理員驚慌的叫"不可以! 你們不可以吃掉猴子寶寶"
我順手拿了一隻釘扒
擋住三隻猴子的去路
大聲恫嚇這些猴子們立刻把小猴子放下否則要他們好看
因為騷動很大聲
漸漸越來越多"人"圍觀了
馬兒頭也朝這
那三隻強劫小猴子的猴子知道大勢以去
對我憤憤然的怒吼
拋下小猴子逃竄入黑夜之中
 
老管理員跟我抱起了這些驚恐萬分的小猴子
他們還包著尿布呢...
老管理員跟我說
"因為經費短缺, 糧食越來越少導致一些猴子對小猴子產生邪念"
"唉..."
他叫我再帶著一些食物去後面餵那些餓壞的猴子...
不過叫我帶一把棍子以備萬一...
 
我來到後面中庭
剛那些圍觀的"人"
就是這些猴子們
奇怪的是 他們都有穿衣服
很像黑人
應該說 這些根本是黑人嘛....
剛剛綁架小猴子的猴子還比較像猴子....
我突然很困惑...
這些...穿衣服的東西是猴子?
我一進到猴子們的中庭
可以立刻感受到他們極度的敵意跟不歡迎我的到來
我說"各位!吃飯了"
便把桶子放在廣場中央
猴子..或是說穿著衣服的侏儒黑人
圍著我....
感覺氣氛將一觸即發
我握緊我手上的棍子
我眼神也充滿殺氣
既然剛這些猴子敢造反
不拿點顏色給他們瞧瞧鎮壓一下怎行
嗯 沒錯 管他們是猴子還是黑人
他們需要被鎮壓....
來呀... 動手我就把你們打的死去活來
侏儒!!
有一隻黑人
喔... 不... 是猴子
他們手插口袋下巴台高高的走路痞痞的靠過來
瞪我一眼 拿了一個肥皂開始喀
然後不回頭的嗆了一聲
"外來的少多管閒事啦!"
其他猴子陸陸續續開始過來領食物了
我聽到有猴子說
"好餓呀!"
"這些鬼東西哪夠我們吃!"
"他媽的想餓死我們!"
"外來的!再去拿吃的來!"
"多管閒事的傢伙!!"
"肉...我想吃肉呀..."
"餓死了!"
"今晚差點就有肉可以吃了!都是那他媽的外來的阻擾!"
"有機會殺了他..."
"小聲點他會聽到!"
"好餓..."
"喂! 不要搶我的東西啦...喂!!..."
"嗚...都沒了...食物又沒了"
  
有一隻穿紅色高領毛衣的猴子
邊吃東西邊在我身邊繞
打量著我
我也看著他眼神相對
他什麼都沒說
我也只用冷冷的眼神回看他
 
突然又對這些猴子產生了點同情
因為他們穿人的衣服跟長的很像黑人的關係嗎?
但是我亦莫名的渴望血腥鎮壓這些造反的傢伙
逼他們把今晚的兇手交出來
我要拷問他們...
把他們吊起來用油去毛...
把他們炸成酥酥的....
再去餵這些餓的要命敢跟我叫囂的臭猴子
對...我應該這麼做的...
我冷冷的盤算著
這血腥的想法令我很雀躍心動
但是那紅衣猴子似乎猜透我惡毒的想法
他突然開口說"我們...真的是走頭無路了才有些人做此下策"
"我們真的很餓..."
"你是來鎮壓跟殺害我們而來的嗎?"
"要殺就盡快動手吧...總比餓死好..."
他很鎮定自若的對我說這些話
讓我更加同情他們的遭遇
我轉身離開庭院
在走廊上看見以前一個胖胖的隔壁班的國中同學(王新宇)
他高中就去念軍校
上次看到他時他已經當上尉連長了
打球時常聽他在屁他管軍隊管的多好之類的
 
我看他背著一袋很大的背包
他看見我說
"嗨 老兄 這邊以後交給你管了阿  我先走了 掰掰"
我感到很憤怒
這邊最大的官就是他了
結果他讓這留下一堆爛攤子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
猴子都吃猴子了!!!
他就這樣走人!!
幹!!
我在憤恨中緩緩走進我房間
我看了一下時鐘..
靠杯 8點10分了
我要遲到了
然後我就彈起來醒了
還好...7點01分...
我還可以再咪一下......
我夢見猴子了呀...唉.......
 
 
我最討厭猴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