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有空可以去做體檢了

懷疑自己身體千瘡百孔

這裡有一個矛盾點

既然

都覺得自己身體千瘡百孔了

那幹嘛還浪費錢去做體檢?

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疑慮

找朋友也一起去做體檢

拒絕的理由都是如此

不過我還是決定去做體檢

就算我身體滿目瘡痍了我還是想要知道

因為我可不想就這樣渾渾噩噩活著

結果有一天突然被告知"您得x癌末期了"

而我卻沒有時間去安排和體驗那所謂"最後的一刻"才會有決心去做的事情

甚至來不及和想告知的人們告別 (也許有,也許沒有)

這樣

我會覺得非常遺憾

真的


託巧玲的安排

壢新醫院有桃園機場專案

體檢項目很多又只要3500 (連這種小錢都要省...嘖嘖)

想一想

台北一些大醫院的健檢難排,最陽春的也要6000起

還沒比這個多 (因為囔囔要體檢說很久了! 我可是有比較過!)

省將近一半的費用

跑去離台北不算太遠的地方體檢也好

不過壢新醫院的體檢時間給我安排0745報到

超早的! 等於要我五點起床!

不過為了身體

還是乖乖的起床了


壢新的體檢中心還真的頗"尊榮"的感覺

很像飯店的會客室

沙發很舒服

護士還穿特別的制服(應該是護士吧)

只是裙子開岔的方式有點奇怪

竟然只有左外側開岔!!

總之

就照著體檢流程跑ㄅ

先量體重身高(還好減肥有成,身高沒縮水,這是早上體檢的優點)

還有腰圍 (還好還好! 叔叔有練過,不再是肥肚仔了)

再來測視力

抽血抽了八瓶試管 我真像頭血牛

臟器超音波

這個超好玩的

在我肚子上塗滿涼涼的潤滑劑

然後拿一把scanner在我身上探測 (我問護士姐姐可不可以順便掃瞄我的腦袋...她說不行!)

配合吸氣閉氣吐氣

結果一切正常 (ㄘㄟ....阿..不對...應該感到開心...)

再來做靜態心電圖

躺平後身上接四個吸盤 雙手雙腳也接上好像電刑用的器具

(我真的有問護士姐姐是不是要幫我電療,我相信她一定覺得我很可愛!)

護士姐姐把我關在一間秘密空間跟戴上大耳罩要測聽力

老實說...當萬賴俱寂時只聽見自己呼吸與心跳的聲音

又不知道護士到底還在不在

還是偷偷走掉了

真的亂可怕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又甘擾我聽力

不過這部份也過關了

以上流程都跑完了就可以吃早餐了

雖然不是很豐富 (嘖...)

最後與醫生對談

醫生帶著口罩只露出的眼神

他的眼神

真不好意思這麼說

但真的是讓我覺得他頗猥褻的

anyway

他說我心率有點不整跟心臟的CPK值(肌酸激脢)過高

其他倒是正常 (ex. 血糖,膽固醇)

這結果頗令我意外

因為我沒想到我心臟也會有問題

我以為我會聽到爆肝爛胃髒肺兼沒鳥蛋這類的

不過他說CPK值高可能是跟我昨晚打羽球有關係

不過建議我3個月後 前幾天亦沒有做激烈運動再驗一次看看

醫生問我還有沒有其他什麼需要檢查

我說

我懷疑我攝護腺有問題

他就叫我褲子脫到膝蓋

躺在床上蜷曲著雙腿

然後我聽到他手上開始戴上塑膠手套的聲音

他抹了一些潤滑液

冷不防的

噗滋一聲就滑進我的小菊花

媽媽!我被人菊爆了....(我果然沒看走眼...這醫生..唉...)

這種感覺 非常奇妙 我非常後悔哪壺不該提哪壺

他手指不安份的挖來挖去

讓我有噴屎的衝動

"嗯 你可能有點內痔唷"

更 我差點嬌喘出來

喵的...他再不拿出他的手指我就要踢他了

可是我一點力氣都使不上只能盡情的被他玩弄...唉...

總算結束這指姦惡夢

他說從肛門可以摸到後攝護腺的有沒有肥大 說我是沒有肥大的症狀

(硍...那你還玩那麼久!)

之後又問我還有什麼問題

我在受創之中說了我睡眠的問題

(說完又大驚...後悔是不是不要講比較好...搞不好又再來捅一次說這樣可以幫助你睡眠之類的)

我說...我經常性的疲倦,最近會暈眩,還有騎車上班甚至還會睡著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他雙手開始互搓了...又讓我心生恐懼而把屁屁挾緊....)

後來他幫我安排神經內科 我得以保全純真之軀步出他辦公室 (我可是面對他慢慢退出門口的!


神經內科讓我等了超久

原來這世界上那麼多人有神經病 (....我指神經疾病)

等到我呼呼大睡

後來一位護士走來跟我說 神經內科醫生看了我自述的病徵覺得我應該掛的是身心門診

這門診才是比較針對睡眠問題,建議我轉診,若真的覺得還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神經病再來掛他們的也可以

也罷~ 於是我改掛身心門診

又讓我等超久 (這應該是比較美名的"精神科"吧)

我看每個進去的病患都是娘們

進去後都超久才出來

總算輪到我了

我跟醫生尾尾道來我睡眠問題

多夢 暈眩 睡不飽 騎車會睡著 等問題

他結論是我患了"慢性倦怠症"

並跟我說明一下這病的症狀跟建議

(後來我上網查確認他是不是唬爛我,確實沒騙我而且幾乎所有的症狀跟我相符)

最後開藥給我

我問醫生 "你開的藥是不是安眠藥!" (哼哼 我精的跟猴似的! 想騙我吃安眠藥)

他說"是抗憂鬱症的藥" (乾....)

這藥主要是鎮靜我近乎永動而狂亂的腦神經

以改善多夢的症狀 提升睡眠品質


到現在

這藥我還沒服用

我現在拿在手上把玩著

"凡事通口溶錠30毫克" (mirtazon soltab 30mg)

還是

不吃



想不到

我最終還是輪落到了這一地步

如果

這藥確實有改善我精神上的困擾

試試也無妨

不過

我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因此在這裡寫下表述


前陣子看報紙得知服用這藥會上癮

一停下來又會復發

還有嚴重的副作用

就是

會自殺


我到底該不該吃呢....

吃了就代表我有問題嗎...

不吃...那問題是不是依然存在呢.....

 

 

從我拿到藥開始

這首歌就一直在我腦海唱著

A pill will make you numb

A pill will make you dumb

A pill will make you anybody else

突然又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

她也吃了一些東西讓她身體變大變小

也許吃了凡事真的都通了也說不定

也許吃了我再也回不了頭了也說不定

A pill will make you numb

A pill will make you dumb

A pill will make you anybody else


 


Marilyn Manson - Coma White

There's something cold and blank
behind her smile
She's standing on an overpass
In her miracle mile

"You were from a perfect world
A world that threw me away today
Today today to run away"

A pill to make you numb
A pill to make you dumb
A pill to make you anybody else
But all the drugs in this world
Won't save her from herself

Her mouth was an empty cut
And she was waiting to fall
Just bleeding like a polaroid that
Lost all her dolls
(coma):
"You were from a perfect world
A world that threw me away today
Today to run away

A pill to make you numb
A pill to make you dumb


since the world had threw me away
I will take it one day

sooner or later...

 

標題是出自於哈姆雷特那句名言

以下也是哈姆雷特裡的名言

我真他喵的愛哈姆雷特...

 

To die, to sleep;
To sleep, perchance to dream. Ay, there's the rub,
For in that sleep of death what dreams may come,
When we have shuffled off this mortal coil,
Must give us pause.

死了;睡著了;睡著了也許還會做夢;嗯,阻礙就在這兒:因為當我們擺脫了這一具朽腐的皮囊以後,在那死的睡眠裡,究竟將要做些什麼夢,那不能不使我們躊躇顧慮。


Soft you now!
The fair Ophelia! Nymph, in thy orisons
Be all my sins remember'd.

且慢!美麗的奧妃莉雅!女神,在你的祈禱之中,不要忘記替我懺悔我的罪孽。

----節錄自:莎士比亞《Ham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